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闹闹天宫》新开黑玩法“小队”模式曝光 > 正文

《闹闹天宫》新开黑玩法“小队”模式曝光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ytuty

  《闹闹天宫》新开黑玩法“小队”模式曝光

  《闹闹天宫》不删档测试即将于1月15日正式启动,MOBA+IO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玩法革命。其中,倍受关注的新开黑玩法“小队”模式也正式曝光。

  跟所有MOBA类游戏一样,《闹闹天宫》在自身4V4的游戏机制下,组团开黑是增进玩家情感和队友技术磨合的首选,也是排位上分的绝对利器。而在《闹闹天宫》中,围绕碎片化游戏时间的内核使得这一系统也根据玩家的需要进行了瘦身。小范围的亲友阵容,高规格的经验奖励,这使得整个模式更加亲民实用且精准。

  

  七人小分队 场场有加成

  在《闹闹天宫》中,每个小队最多由七名成员组成。队友组队参加比赛可增加小队的经验值,组队成员越多,获得的经验值也就越多。根据小队的经验值,每场战斗可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但该加成存在上限。每日获得的经验加成上限值为100,周上限为500。3级小队每周衰减经验值200,4级250,5级300。每周经验值达到上限时,小队成员可领取小队开黑卡一张,小队开黑卡必须由小队成员4人组队排位时才能触发,对局失败时,优先扣除。

  

  小团体 意义大

  虽说《闹闹天宫》的小队系统人数上限只有七人,但通过小范围的网罗,可以筛选出队长心目中最亲密且技术相近的队友。在排位赛整体战局不定,队友水平良莠不齐的大范围下,《闹闹天宫》的小队系统另辟蹊径,以最少的人数和最丰厚的奖励,维系最坚实的战友关系。除此以外,开黑排位失败消耗开黑卡的设定进一步深化了该系统的战略意义。在小队系统下,组队开黑磨练技术,技术磨合成熟进行排位,排位失利再次进行总结和打法提升,这样便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系统。玩家不会因为失利而打消排位的信心,而小队内的成员们技术和感情也将一起突飞猛进。

  

  好了,这便是《闹闹天宫》的小队系统。叫上三五好友,组建神秘小分队,向着更高的境界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