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螺旋风暴》即将上线 策划诉说创新历程 > 正文

《螺旋风暴》即将上线 策划诉说创新历程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lxfb

  《螺旋风暴》不删档测试正式进入倒计时,7月2日将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官方制作团队也为玩家们带来这款“能走位的策略卡牌游戏”的第一手玩法揭秘,让我们快速了解这款创新的即时对战策略卡牌手游。

  《螺旋风暴》即将上线 策划诉说创新历程

  卡牌、策略融于一身 卡组、走位两不误

  《螺旋风暴》的最初设计灵感来源于《炉石传说》、《英雄联盟》、《万智牌》、《皇室战争》策略卡牌对战游戏。从这些游戏的创意原点出发,制作团队抽取了集换式卡牌抽卡、小巧精简的数值、简洁直接的策略、连衔的combo等卡牌游戏特点。在此基础上,又融入了MOBA类游戏操作性的玩法特色。《螺旋风暴》是一款将卡牌与MOBA策略两种玩法融于一身,强调策略与操作并重的卡牌游戏。局外卡牌自由搭配、局内套路打法多样、即时操作的新形态对战玩法、轻松又不乏持续的卡牌策略追求,令所有玩家体验到能走位的策略卡牌游戏的乐趣。

  《螺旋风暴》即将上线 策划诉说创新历程

  矛盾中求同存异 《螺旋风暴》创意鲜明

  在游戏制作的过程中,第一次线下CE、第一次系统被玩家点赞、第一次螺旋闯关“虐待”玩家等记忆闪光点成为制作团队前进的动力。在整个漫长的制作过程中,制作团队也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和阻力,如:版本不稳定、系统和数值错误等,但正式由于玩家的支持,制作组通过不懈努力,不断优化,使得这款游戏能够如期与玩家见面。在MOBA和卡牌类游戏的融合过程中,针对两种品类完全不同的游戏特色和玩法中心,制作团队也努力从矛盾中求同存异,最大限度保留玩法精髓,使得《螺旋风暴》成为一款上手快、玩法多样的策略卡牌游戏。

  《螺旋风暴》即将上线 策划诉说创新历程

  《螺旋风暴》公测在即,制作团队也是为这款游戏打出了75分的心里分数。制作团队希望能够创作出更多的英雄、更多的模式和更多的玩法,也希望《螺旋风暴》在公测中能有一份好成绩。针对玩家提出的问题,制作团队也会加紧优化,力争令玩家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螺旋风暴》即将上线 策划诉说创新历程

  目前,《螺旋风暴》公测已正式进入倒计时。所有惊喜,终将与你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