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即将开启 > 正文

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即将开启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即将开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8点,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电竞馆正式拉开帷幕。在年末之际,来自14个赛区的明星职业选手及嘉宾们,将在三天时间当中,联手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一场欢乐无比的狂欢盛宴。

  2018全明星赛完整赛程>>>(https://lol.qq.com/news/detail.shtml?docid=8351065495716775576)

  今年的全明星赛中,赛制回归了娱乐性更强的形式。除了保留1v1Solo对抗外,还新增设了2v2慈善锦标赛,选手们将在哀嚎深渊地图上进行2v2的比赛。参赛人员将会以自己的名义,在拳头游戏卡尔玛慈善部门的帮助下挑选相应的慈善项目,并进行表演赛。同时,在本届全明星赛中还将上演由东方选手与西方选手各自组队进行的东西方全明星对决,还有洲际系列赛的全明星改版!除此之外,每天还将有两支混编队伍,进行另类游戏模式的比赛。全程创意满满的娱乐对战,相信能给玩家们带来非凡的观赛体验。

  

  Uzi能否达成Solo赛三连冠

  在此前LPL赛区的全明星投票中,RNG战队的AD选手Uzi与打野选手Mlxg,凭借着全年的出色表现以超高人气占据了得票数的前两位。而率领iG夺得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的中单选手Rookie,则获得了官方直邀资格。三人将作为LPL赛区职业选手代表,在本次全明星赛中出战大部分对抗。而拿下总决赛MVP的iG打野选手Ning,则将作为特别嘉宾参与双人共玩模式。此外,LPL赛区的参赛嘉宾还有明星召唤师罗云熙、官方主持余霜与官方解说周淑怡,此外还有玩家们所熟悉的明星主播神超、官总、骚男等,他们将秉承着娱乐至上的精神,共同参与到本次的赛事中来。

  

  Rookie时隔三年重返全明星赛

  其他赛区中,玩家们所熟悉的“大魔王”Faker、“小花生”Peanut、“大师兄”Doublelift等明星选手,都将参与到本次的赛事中来。此外,在全球总决赛上表现亮眼的C9上单选手Licorice、FNC打野选手Broxah与VIT中单选手Jiizuke等人,也同样不会缺席本次全明星赛。

  在经历了一年中紧张激烈得赛事后,回归娱乐主题的全明星赛相信将给玩家们带来更加轻松欢乐的观赛体验。《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全明星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