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奇迹MU:觉醒》装备选择有技巧 > 正文

《奇迹MU:觉醒》装备选择有技巧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在《奇迹MU:觉醒》游戏中,游戏角色强大的实力需要强悍的装备来支撑,而强悍的装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装备上的属性加成,因此选择装备更佳属性是提升实力的方式之一。

  

《奇迹MU:觉醒》装备选择有技巧

  装备品质不同 属性最低附加数不同

  在《奇迹MU:觉醒》中,装备有品质的区别,最低是白装,依次往上有绿装、蓝装、紫装和橙装,品质越高,装备基础属性值越高,同时装备拥有的最低附加属性条数也会越多。因此在装备的选择上,应该优先选择更高品质的装备,这样可以让自己获得更多基础属性和属性加成,从而让战力提升更快速。

  

《奇迹MU:觉醒》装备选择有技巧

  属性随机配置 每件装备都充满惊喜

  《奇迹MU:觉醒》中,所有装备在附加属性的条数和数值上,在满足基础规则时都是随机配置的。在游戏中,或许有的装备在品阶上更高,但是在属性上却不一定就更强,因为有的哪怕低上一阶,但在附加属性上更多,并且附加属性的数值也更高,自然在带来的战力加成上也就更高,更适合选择。

  

《奇迹MU:觉醒》装备选择有技巧

  装备种类多样 自由搭配不同战斗风格

  《奇迹MU:觉醒》中的装备有着多样化的种类,同一品阶可形成套装,不过因为装备属性随机,在游戏中混搭也是普遍存在的。在搭配装备时,玩家可以根据装备携带属性进行多样化战斗风格的配置,如喜欢暴击、必杀一击的,可以选择卓越一击加成更多的装备,喜欢攻击强化的,可以选择攻击力或攻击加成装备。同样的,在防御上也可以有多种选择,从而形成自己的战斗流派。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不仅可以给玩家带来酷炫的外观,也是玩家战力提升的重要途径。装备种类多,属性随机,自由选择,可让玩家形成不同流派,享受不同华丽战斗。

  关注《奇迹MU:觉醒》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微信号:qjjxmu)

  

《奇迹MU:觉醒》装备选择有技巧

  加入《奇迹MU:觉醒》官方QQ群,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QQ群号:600940180

  点击链接mu.qq.com进入《奇迹MU:觉醒》游戏官网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