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我叫MT4》“火焰节”开启,好礼不停! > 正文

《我叫MT4》“火焰节”开启,好礼不停!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我叫MT4》“火焰节”火热进行中,斗鱼八大主播接力开荒!

  昨日,《我叫MT4》手游开启了“火焰节”系列活动,成功激发了玩家们的参与热情。作为艾米诺尔大陆一年一度的盛会,一大波惊喜福利紧随考验而来,你已经顺利获得火神的赐福了吗?觉得考验较难的小伙伴也不必忧心,斗鱼TV八大人气主播将于9月5日至8日轮番登场,带来开荒直播与团本教学,助你轻松学知识,快乐赢挑战!

  开荒直播天天看,惊喜内容不间断!

  众所周知,《我叫MT4》非常强调游戏中的操作和策略,火神在“火焰节”期间设下的挑战则更是如此。为了帮助各位冒险家更好地迎接全新的系列挑战,游戏官方特地在活动期间开辟了《我叫MT4》开荒直播专区。9月5日至9月8日,包括“妃凌雪”、“恶魔QQ”、“主播阿飞”、“小苏菲”、“纳豆”、“呆妹儿小霸王”、“pigff”、“高冷男神钱小佳”在内的八位斗鱼主播将分批开启《我叫MT4》的游戏直播,向大家科普各种实用的开荒小技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参与直播互动还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千万不要错过哟!

  

  勇闯火神试炼,海量福利送不停!

  相信大家已经对“火焰节”系列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活动本身包括火焰礼赞、捣乱的冰蛋、火源传承、火焰盗贼、火神赠礼、火焰庆典六大趣味模块。在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体验到囊括收集、挑战、配合等多种形式在内的特色玩法,达成指定目标还能赢取丰厚的奖励!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迎战火神特使,传递火焰本源,击退可恶的盗贼,接受伟大火神的馈赠吧!

  

  锁定“三头小牛攻略站”,游戏知识轻松学!

  想要学习更多的游戏知识和技巧,各位冒险家也可以去《我叫MT4》手游官方架设的“三头小牛攻略站”看看。傻馒近期在攻略站中带来了不少关于职业装备淬炼属性的介绍和推荐,准确而又直白的描述赢得了不少玩家的支持与喜爱。以游戏中的巫医职业为例,作为治疗职业,其攻击型装备淬炼属性比MT和DPS职业多了一种治疗属性。换言之,巫医有三条属性能直接提升巫医的治疗量——智力、暴击、攻击与治疗。因此推荐巫医主堆智力、攻击、治疗与暴击属性,耐力与生命值属性次之。除此之外,攻略站里还有更多海量“职业差异&搭配”攻略、装备指南、技能讲解以及副本开团教学,供玩家参考!

  

  目前,《我叫MT4》手游“火焰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丰富的特色玩法解锁更多游戏乐趣,参与即可领取海量惊喜福利。勇敢的冒险家,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吧!与此同时,八大人气斗鱼主播本次的艾米诺尔大陆开荒之旅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9月7日晚18点和20点,主播“呆妹儿小霸王”与“纳豆”将分别踏上自己的征程;9月8日13点与20点,“pigff”与“高冷男神钱小佳”也将分批开启直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