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QQ飞车手游漂移狂欢节即将开启! > 正文

QQ飞车手游漂移狂欢节即将开启!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lkjj

  QQ飞车手游漂移狂欢节即将开启!

  五一小长假将至,《QQ飞车手游》年度大礼漂移狂欢节即将重磅登场,近日,一则漂移狂欢节广告在玩家中疯传,堪称洗脑病毒,使得玩家对漂移狂欢节的期待值直线攀升,还等什么,一起来感受一下!

  

  图1

  【洗脑神作燃爆飞车朋友圈】

  近日,就在《QQ飞车手游》漂移狂欢节即将来临之际,一则堪称神作的创意广告爆笑发布,在飞车粉丝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被疯狂转发,堪称洗脑神作。流线型的车身、强力的抓地,这么酷炫的跑车哪里买?不用买!来漂移狂欢节就免费送!完美切割、纯度超高的钻石哪里买?不用买!来漂移狂欢节就免费送!低风险高收益、千万用户的理财产品哪里买?不用买!来漂移狂欢节就免费送!这则短短48秒钟的广告被网友戏称为洗脑病毒,使得玩家对漂移狂欢节的期待值攀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图2-图3

  【漂移狂欢节福利拿到手软】

  最新发布的广告透露出漂移狂欢节一系列的超强福利,大家有没有心动呢?5月1日登录就送全新永久摩托【樱之翼】,春日专属助你夺冠!5月4日登录全民瓜分百亿点券和一亿钻石,轻松变身大富翁!全新5喷A车首发登场,霸气天蓬你值得拥有!汪苏泷签名首发A车登录就送,畅快漂移就是现在!小橘子同款精美套装免费送,红色经典款不得不爱!全新萌宠羊驼绵绵祈愿就送,卖萌神器了解一下!增益BUFF天天有,漂移上分你就是车神!

  

  

  

  图4-图6

  【5月1日万千玩家狂欢盛宴】

  《QQ飞车手游》漂移狂欢节5月1日即将欢乐来袭,所有飞车玩家共同的节日,永久A车、海量点券、首发萌宠轻松领,助你分分钟变身飞车大神!漂移狂欢节,小橘子与你不见不散!

  

  

  图7-图8

  漂移狂欢节,邀你来共享,车手们,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