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四大强者登场!《螺旋风暴》阵营介绍 > 正文

四大强者登场!《螺旋风暴》阵营介绍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lxfb

  《螺旋风暴》即将于7月2日正式上线,作为一款强调策略与操作并重的卡牌游戏,《螺旋风暴》开创性地加入了阵营视角,并通过代表英雄以及种族技能,进一步提升可玩性。克制与对立,战术与应对,阵营玩法创新更有趣!

  四大强者登场!《螺旋风暴》阵营介绍

  《螺旋风暴》分为耀阳、落暮、破晓和幽夜四个种族,每个种族拥有自己的代表英雄以及特色。如兽族耀阳,其英雄为狮王加利亚和小狮子莉亚娜,加利亚的普通攻击最为传统,即通过攻击使得对手掉血,而莉亚娜则是向前冲刺一段距离,类似莉亚娜的普通攻击具备传统MOBA闪现的功效。

  四大强者登场!《螺旋风暴》阵营介绍

  落暮为虫族,角色是赛尼丝和巴图尔,赛尼丝的普通攻击也比较传统,即攻击一次释放一个攻击1/生命1的虫子,而巴图尔的普通攻击却大为不同。攻击效果是令目标降低一点攻击力,成为了类似MOBA游戏中Debuff(负面状态)的存在。由于《螺旋风暴》中攻击力为2点以下的召唤物和建筑物占绝大多数,因此巴图尔的存在则变得非常恐怖。

  四大强者登场!《螺旋风暴》阵营介绍

  破晓为治疗流派,角色是玺余和艾瑞娅。玺余的技能是自带2点血量治疗,为单体型治愈类技能。艾瑞娅则与之不同,技能是增加2点的己方单位血上限。由于拥有治疗队友和自愈的能力,并且可以束缚住敌人的移动,破晓只要尽量让每个随从存活,利用好随从的力量,就可以发挥出最强的阵营实力。

  四大强者登场!《螺旋风暴》阵营介绍

  最后是幽夜,其阵营机制比较特殊。由于高出其他种族一个级别,使得其机制非常契合策略玩法。如拥有隐身能力的随从和建筑,可以在触碰后产生各种奇怪效果的机关,复制地方随从或者改变敌方随从的阵营,对玩家进行瞬间远距离的传送,令玩家法力清零、法术失效等等。上述机制更为丰富灵活,更易变通,同时,幽夜的机制不仅仅需要策略搭配,甚至还需要走位的配合。幽夜是上限极高的种族,需要玩家仔细研究玩法与策略搭配。

  好了,以上便是《螺旋风暴》四大种族介绍。更多玩法,还要去游戏中一探究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