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流放之路》S2赛季开启 海量全新暗金 > 正文

《流放之路》S2赛季开启 海量全新暗金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昨日,《流放之路》国服的第二赛季“深渊赛季”终于开启。在3.1版本中更新了大量的内容,其中就包括了新的裂界者玩法、超过50件暗金和新技能等大量更新内容。《流放之路》国服的第二赛季同时也正式开启了不限号公测,现在所有喜爱暗黑游戏的玩家都可以进入游戏。

  挑战裂界者 夺裂界暗金装备

  裂界者在《流放之路》的新赛季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异界争夺战”中,会有大量的全新地图。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新地图,游戏后期在这些地图中还会出现裂界者。

  当满足某些条件后,异界者会出现在异界地图中。玩家只需要接近地图中的原有BOSS,裂界者即会出现并吞噬原有BOSS。创造出裂界者自己的守护后,这些守护者就将代替该地图的BOSS与玩家战斗。

  

  击败裂界者后,最令人期待的当然是裂界者专属的暗金装备了。设计师表示,这些装备设计的初衷就是想让玩家能用这些暗金来用于各种BD,属性则专注于:能力,异常状态,能量球,诅咒和光环。

  

  例如这件巨岩指套,是一个注重能力的物品,且属性注定了它是一个防御性的装备。除了这件暗金以外,当然还有许多其他裂界者专属暗金。

  50+件全新暗金 命运卡更新

  说到裂界者的暗金,就不得不说《流放之路》S2赛季的其他新推出的暗金装备。在本次更新中,共有至少50件暗金装备第一出现在玩家面前。新的暗金装备,相比于之前版本相对更为狭窄的用途,S2赛季中这些装备的设计思路也有了一些调整。

  

  当然了,值得关注的并不仅仅是暗金装备的属性。据官方爆料称,新版中除了新暗金,许多上个版本的暗金装备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例如一些出现在上个版本的暗金装备在更新后拥有了3D效果。战斗力不断提高的同时,玩家的感官体验也愈发优秀。

  另外,新版本中还更新了数张命运卡。

  

  在S2赛季中,许多玩家都会为了自己心仪的暗金装备而去努力地攻略难关。而这些装备相信也不会辜负期待,成为手中新一届的利器。

  灵柩技能再设计 辅助宝石支持多重范围

  技能方面,在新赛季中也有着不小的更新。

  首先,增加了一系列的消耗灵柩造成纯粹伤害的攻击技能,而这些新技能都有自己独特的和灵柩配合的发放。而这些新技能的目的则是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多不同的玩法,并补充其他流派的打法。由此可见,新技能的功能更为实用,更加值得在攻略的过程中多进行尝试以融合进打法中。

  

  另外,在S2赛季中,许多技能的元素将更加多元化,而不是像以前的版本一样,存在着大量的火属性技能。亵渎之矛将会改为物理伤害。与爆灵术一样,其他的新的灵柩技能将取而代之成为火焰系的技能。这一点也是新版中较大的变化。

  辅助宝石方面,这次更新了非常实用的辅助技能。例如多重范围施法,这样的改动对于许多技能而言都将非常实用。当然,作为代价,使用多重范围施法的技能的伤害还是有些削弱的,这就需要按需来进行配置了。

  

  目前《流放之路》的国服已经开启了全新的S2赛季,同时因为不限号,所有喜爱暗黑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前去体验了。当然,新版本中还更新了许多其他的内容,接下来就只需要尽情地享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