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异想天开 一人之下手游同人大赛圆满结束 > 正文

异想天开 一人之下手游同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异想天开 一人之下手游同人大赛圆满结束

  同名动漫改编、异能格斗国潮手游——《一人之下》手游“异想天开”同人创作大赛活动已圆满结束!通过以围绕《一人之下》动漫内容为核心进行的同人创作,让粉丝发挥创意脑洞,每个粉丝心中所刻画的异人世界及异人形象得以展现。本次大赛《一人之下》手游联手腾讯动漫、动漫堂、Comicup、第一弹及半次元,共同打造“异人”赛事,激发二次元及动漫游戏粉丝的创作异能,活动开启后便引发了动漫及游戏粉丝的踊跃参与,其中更是得到众多绘画大触的支持,如今活动已圆满结束。

  经过近两月的活动征集,本次大赛集结400位异人画手,征集到750+个作品,经过我们评委《一人之下》作者米二及《一人之下》手游美术总监窦洪彬的评选,共有48件作品脱颖而出。“沉沉狐眠”、“adling”、“Akiyaka”脱颖而出获得前三名,各位获奖者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外,更将获得《一人之下》手游游戏内专属大触称号、大触专属游戏时装,还有冯宝宝手办、米二亲手签绘等实物好礼。

  

  (图1:《一人之下》手游同人设计大赛)

  《一人之下》手游同人创作大赛人气火爆 玩家脑洞层出不穷

  7月5日,《一人之下》手游“异想天开”同人创作大赛正式开启,期待通过脑洞创意绘制,将粉丝心中的异人世界及异人角色形象有机会展现。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粉丝的踊跃参与,同人大赛手游官网、第一弹和半次元共计征集了近400位作者用心创作的同人作品。

  在参赛作品中可以发现,活动参与者们都脑洞奇特,赋予异人主角不同的形象,或贴近现实生活;或造型独特迥异,冯宝宝、张楚岚、张灵玉及诸葛青等IP主角,在异人画手的绘制下,都有着截然不同的形象风格。以冯宝宝为例:玩家笔下的她身着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旗袍,呆萌的冯宝宝在安静下来完全能够驾驭旗袍之美,不妖、不媚且极具美感;张灵玉脱下道袍化身韩国“欧巴”,在高冷和帅气的脸庞下,整体风格让我们让我们觉得张灵玉简直就是韩剧男一号....每个角色服装和场景二次创造,诠释出玩家心中对一人的经典IP角色贴近到现实生活的想象,部分参赛作品甚至已经达到专业级的设计绘图水平。

  

  (图2:一等奖获奖者“沉沉狐眠”)

  

  (图3:二等奖获奖者“adling”)

  

  (图4:二等奖获奖者“adling”)

  

  (图5:三等奖获奖者“Akiyaka”)

  实力诠释活动主题“异想天开” 同人作品备受玩家喜爱

  近日,《一人之下》手游同人创作大赛完美落幕。在参赛作品中,玩家和粉丝们大胆发挥创意,赋予了一人之下原著角色不同的形象,在保留人物性格的同时,IP主角们有了丰富多彩的装扮。每一个作品都像是一张静态电影,他们穿越至不同的时空,开展一段全新的人生。

  最终,在评审委员会对多个作品进行评选中,“沉沉狐眠”、“adling”、“Akiyaka”脱颖而出获得前三名,这些优秀的设计者将获得丰厚的奖金,更有《一人之下》手游游戏内专属大触称号、大触专属游戏时装、冯宝宝手办、米二亲手签绘奖励。同时,还有五位玩家斩获最佳人气奖、最佳人设奖、最佳画技奖、最佳脑洞奖、最佳构图奖,他们将获得奖金与冯宝宝手办、大触专属游戏时装,届时想要欣赏全部获奖作品,一览大触精美画作的玩家可关注一人之下手游官方微博及公众号。

  

  (图6:最佳脑洞奖获奖作品——作者外卜“欢迎光临啥都有咖啡店”)

  

  (图7:最佳人气获奖——作者茅台作品“初见”)

  

  (图8:最佳人设获奖——作者言叶作品“言叶想要暴富”)

  

  (图9:最佳构图奖——作品“raishao”)

  

  (图10:最佳画技奖——作品“黑芝麻糊”)

  首届同人创作大赛落幕 粉丝协力共创IP内容

  此次《一人之下》手游同人创作大赛联手第一弹与半次元,作为极具人气二次元社区,两个平台汇聚了大量绘师、写手等创作者在内的二次元同好。通过此次赛事,一人之下粉丝与IP共创,拓展和丰富了IP内容,玩家发挥创意,刻画不同的异人世界与IP主角形象,丰满人物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主角们可塑性。《一人之下》手游也希望经过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与粉丝共同打造属于一人的专属共创生态圈。

  “哪都通”公司招聘持续进行 与宝儿姐等闯荡异人世界

  玩家与粉丝不仅可以在现实世界通过同人创作来丰富异人世界,在《一人之下》手游中,粉丝们更可以与宝儿姐、张楚岚等人加入“哪都通”,探索异人世界。游戏深入融入了本土与市井文化,精细还原漫画中展现的国内地标性建筑以及动漫原著中的关键场景。精心打造天师府、武侯奇门、湘西巫蛊、蓬莱夜刃等中国传统门派职业,配合上百种自由搭配的技能,革新动作手游的体验,为粉丝们提供最具“中国范儿”的激爽异能格斗。现在玩家前往官网参与游戏预约,将有机会获得哪都通“优秀员工”T恤,更可领取专属装备礼包。

  

  (图11:游戏预约)

  《一人之下》手游同人创作大赛已经告一段落!通过与粉丝的联动,游戏正在不断探索同人文化,为粉丝带来更丰富的IP体验。目前,游戏预约火爆进行中,想要了解更多原著之外的延伸剧情,体验异能格斗,与他们一起闯荡异人世界,前往《一人之下》手游预约站参与预约并期待手游的上线吧!

  《一人之下》手游官方网站预约直达:http://yrzx.qq.com

  想要欣赏全部获奖作品,一览大触精美画作的玩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图12:预约二维码

  

  图13: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