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 正文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游历江湖怎么能没有一匹拉风的坐骑?天马坐骑,一句话的事儿!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倾情打造了有奖征集语音类活动,首期“天龙配音秀”现已面向广大玩家开放征集,甄选出最好的声音并送出天马坐骑奖励。同时活动还会抽取10位玩家发放参与奖,赶快前往官方公众号参与活动,用声音“征服”奖励。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天龙配音秀”活动开启 想听到你的声音

  醒木落下,自在细谈江湖轶事,人才辈出,悠然详解英雄趣闻,不论是怎样的音色,都有它们的美妙之处,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更是为每一位NPC量身打造了专属声音,如傲气泼辣的木婉清、甜美可爱的钟灵、温柔贤淑的燕如雪,让玩家一“听”倾心,带来强烈的游戏代入感。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每个人的声音都有自己的故事,在江湖中的任何地方都从不缺少声音的故事,你们愿意用自己的声音征服这个江湖吗?愿意用自己的声音打造专属故事吗?那就来参加《天龙八部手游》特别打造的全新活动——“天龙配音秀”吧!每一期活动都会以命题形式指定几句NPC台词,参与活动的玩家需要对指定台词进行配音,既可以尽可能的接近原声进行模仿,也可以发挥自己嗓音的独到之处,配出全新的感觉出来。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语嫣萌妹、霸道大哥 用声音“征服”奖励

  首期“天龙配音秀”已经开启,指定的两句配音台词分别是王语嫣NPC在曼陀山庄说的话,以及游戏宣传片中疑似带头大哥说的那句经典台词——契丹人萧峰,里通外族、犯我大宋,凡我武林正道,当同仇敌忾,群起而诛之!两个配音“命题”差异明显,王语嫣显然是为女性玩家准备的,而霸道大哥则更适合男性玩家。不过相信也会有一些特立独行的玩家或许会来个反串表演,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征服”大赛评选员,一起拭“耳”以待!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活动参与方式也很便捷,玩家只需要关注官方公众号(微信号:tlbbqq),打开公众号消息回复栏,发送关键词“配音”,在聊天输入框旁,点击语音按钮,然后长按进行录音,录音完成后松开即可发送语音,将所配的语音投稿至“天龙配音秀”活动。此外,有条件的玩家还可以尝试使用录音软件进行录音,然后通过投稿邮箱(1418623148@qq.com)进行投稿。活动将会从所有投稿的配音当中甄选出最好的声音,在下期“天龙配音秀”中公布,为其发放天马坐骑奖励,同时还会抽取10位参与玩家发放参与奖。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你的声音或许不一定能为你征服江湖,但却有机会为你赢得满满的江湖福利!《天龙八部手游》首期“天龙配音秀”活动现已火爆开启,参与活动秀出你的声音,将有机会赢取天马坐骑,赶快行动起来吧。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天龙八部手游》启动“天龙配音秀”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图9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