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热血传奇手机版三周年之旅顺利收官 > 正文

热血传奇手机版三周年之旅顺利收官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热血传奇手机版三周年之旅顺利收官

  在“心悦传奇 悦享周年”塞尔维亚之旅3V3争霸赛中脱颖而出的传奇玩家,将前往塞尔维亚。此前,玩家们已经游览了贝尔格莱德的圣萨瓦大教堂、米哈伊洛大公街、卡莱梅格丹城堡等景点。

  结束了贝尔格莱德的旅程,玩家们来到塞尔维亚多瑙河畔的一座巴洛克风格小镇——斯雷姆斯基卡尔洛夫奇,这是塞尔维亚人在奥斯曼帝国侵占时期的文化政治中心,如今也是众多著名酒庄的所在地。

  热血传奇手机版三周年之旅顺利收官

  图一、斯雷姆斯基卡尔洛夫奇小镇

  游览完小镇,品酒成了必不可少的环节。小镇上的Bermet Villa是塞尔维亚最富盛名的红酒品牌之一,拥有数百年的历史,曾经被选为泰坦尼克号的特供酒。抵达酒庄,恰好赶上了酒庄开坛酿酒,酒庄主向各位玩家介绍了Bermet Villa的酿酒历史及特色,并邀请玩家品尝了八款各具特色的葡萄酒。美景、美酒还有挚友相伴,成了此次旅途最悠闲、最快意的时光。

  热血传奇手机版三周年之旅顺利收官

  图二、Bermet Villa品酒

  随后玩家们来到诺维萨德的地标景点——罗瓦丁要塞,始建于1692年,完成于1780年,罗瓦丁要塞扼守着多瑙河的要冲,被称作“东方直布罗陀”。玩家们在多瑙河畔享用晚餐,欣赏日落,感受着异域风情的独特浪漫。

  热血传奇手机版三周年之旅顺利收官

  图三、罗瓦丁要塞

  美好的时光就在眼前,但美好的时光也是如此短暂,在塞尔维亚的六天转眼即逝。一路的美景、一路的相伴,铭记了这一段美好的记忆。

  “心悦传奇 悦享周年”,期待未来再聚!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