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方文山行酒令《天龙八部手游》邀你江湖对歌 > 正文

方文山行酒令《天龙八部手游》邀你江湖对歌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天龙八部手游》新任天龙发令官,有着金牌作词人美誉的方文山于昨日如约发布江湖行酒令,并以“刀剑诗酒,快意江湖”为令题,广邀歌者纵情高唱、江湖对歌。“江湖令”一出,获得大量武侠迷们的关注。最终谁能来接下行酒令,又有谁能脱颖而出,成为继周杰伦之后,方文山为其写词的歌者?一起拭目以待!

  方文山发布江湖行酒令,你接得住吗?:https://tlbb.qq.com/cp/a20171225xjl/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接令:

  

方文山行酒令《天龙八部手游》邀你江湖对歌

  风云再起 方文山发布江湖行酒令令题

  时值岁末之际,《天龙八部手游》江湖可谓是风云骤变、精彩纷呈。全新资料片“毒战八方”携新门派唐门以及诸多新内容、新玩法震撼来袭,游戏携手优酷共同打造的冬夜煮酒话武侠专场节目“圆桌武侠派”首播,收到了各方好评不断。不仅如此,游戏主导的江湖行酒令更是备受业界关注,其中的“主角”正是台湾第十九届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得主,同时也是多位知名歌手的御用金牌作词人方文山。从确定出任天龙江湖行酒令发令官,到昨日发布行酒令令题:号召各大音乐人主题参照《天龙八部手游》,用歌曲写出自己的江湖态度,一向低调的方文山突然高调为游戏发出“江湖行酒令”,不仅搅动了歌坛一池清水,也再次掀起了江湖新狂潮。

  

方文山行酒令《天龙八部手游》邀你江湖对歌

  江湖对歌 谁会是方文山值得写词的人

  方文山发布的令题为“刀剑诗酒,快意江湖”,广邀歌者自由创作,参与这场声势浩大的江湖对歌。最后方文山将从所有歌者写出的作品中,选择他志趣相投的人赠词,并由此人谱曲,共同打造《天龙八部手游》最新游戏主题曲。

  

方文山行酒令《天龙八部手游》邀你江湖对歌

  从令题发布至今仅一天的时间,活动便吸引了大众关注。除了吸引大批古风唱见参与,笔者预测更会有明星歌者前来对歌。而在接令人选上,笔者认为,明星歌手具有明显江湖标签的可能性更大,如GAI爷和戴荃。GAI爷因今年参加《中国有嘻哈》夺得冠军后声名鹊起,是目前中国内地颇有人气的嘻哈饶舌歌手,他习惯在演唱歌曲时加入中国味的rap,其中展现出的稳健唱腔、唱功,被称作是“被说唱耽误了的歌手”;而戴荃,出身戏曲世家,有着良好的戏曲功底。2016年创作的一首《悟空》,不仅仅把戏曲的腔调揉进了歌里,还把戏剧惯有的曲折冲突体现在歌词上,由此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原创新势力奖。除了这两位实力唱将之外,近期大热的青年歌手毛不易、华晨宇同样也是对传统曲风和现代流行风格都有独到认识,也都有相关作品呈现。究竟谁会接下这行酒令,与方文山江湖对歌,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天龙发令官——方文山发布江湖行酒令,《天龙八部手游》邀你江湖对歌!谁能唱出金庸笔下最庞大的江湖,获得方文山赠词,并最终共同完成《天龙八部手游》最新游戏主题曲?精彩,才刚刚开始。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方文山行酒令《天龙八部手游》邀你江湖对歌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方文山行酒令《天龙八部手游》邀你江湖对歌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方文山行酒令《天龙八部手游》邀你江湖对歌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方文山行酒令《天龙八部手游》邀你江湖对歌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