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魂武者》H5搓招小游戏,重温街机回忆 > 正文

《魂武者》H5搓招小游戏,重温街机回忆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魂武者》H5搓招小游戏,重温街机回忆

  《魂武者》手游是由SNK正版角色授权、由成都余香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硬核街机格斗手游。能够在手机上搓招、连招,是其最大的特色。模拟了街机的摇杆体验,完全还原了街机的味道,昔日激烈的搓招挑战仿佛就在眼前。现在《魂武者》H5搓招小游戏上线,赶紧来体验一番。

  回忆中的街机室

  从街机时代过来的老玩家,大多渴望拥有一台专属于自己的街机。那么,有没有一种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搓招”快感的方法呢?现在,拿起手机即可开始“搓招”。

  微信图片_20181121104709

  扫描二维码,挑战搓招小游戏

  挑战魂武者,重温搓招经典

  进入《魂武者》H5搓招小游戏,就能穿越时空,屏幕上印有不同游戏画面的街机一字排开,FIGHT!象征着热血的红,勾起了那段青葱岁月的记忆。

  1

  在街机厅盛行的年代,实力胜于一切,看着屏幕上跳动的小人攻守变化,少年们的格斗之魂再度重燃!升龙拳、气功波、飞燕腿……不同招式的比拼考验着格斗家们的微操和心理素质,究竟谁才是格斗之王?

  IMG_256

  画面上倒计时闪耀,对决现场,能否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搓招挑战”?快来开启你的格斗之路吧!

  1

  酷炫招式“搓”出来

  作为《魂武者》手游最大的特色,其所采用的“方向+ ABC”搓招系统在最大限度上还原了街机格斗游戏的搓招体验!通过虚拟摇杆的8个反向与按键的不同组合, 玩家既能在游戏中灵活使用出移动、攻击、跳跃、防御等基础操作,亦能发挥自身特长,打出自己的特色连招,变化出不同的流派形式和出招形式。

  8

  身边的小伙伴不懂“搓招”的精髓?没关系,现在就有一个机会,挑战搓招生成属于你的格斗家的评级,分享给小伙伴,让他亲自体验《魂武者》的魅力!游戏中更有好友切磋设定,赶紧和小伙伴面对面来搓一把!

  Cache_-46f71da1a30a9ba4.

  识别图中二维码立刻开始搓招挑战

  《魂武者》限时福利活动已开启,现在前往官网http://hwz.qq.com下载,即可有机会获得iphoneXS,,大家赶紧来重温街机回忆吧。

  更多详情请访问:

  《魂武者》官方网站:http://hwz.qq.com

  《魂武者》微信公众号:hwzgame

  《魂武者》官方Q群:770837112

  《魂武者》官方微博:@魂武者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