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毕业旅行去何处?一起相约《手工星球》 > 正文

毕业旅行去何处?一起相约《手工星球》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debthgbd

  毕业旅行去何处?一起相约《手工星球》

  寒窗苦读十余载,每年六月高考过后,又有一部分同学的青春时代告一段落,随之而来的就是让同学们兴奋不已的暑期生活啦!毕业旅行少不了,不如随我们来《手工星球》里“探探路”!

  《手工星球》是腾讯游戏推出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沙盒游戏,强大的社交功能让这款沙盒游戏不再孤单。玩家们可以邀请好友在“我的星球”中一同建造独具特色的专属家园;或是与好友前往广袤无垠的“奇异星球”来一场刺激的大冒险。如果你想与更多游戏玩家一起玩耍,那么“星球广场”作为交友主城、毫无疑问是第一选择。

  

  (图片1)

  零距离社交星球广场

  星球广场是为所有玩家准备的公共社交区域,这里风景秀丽、美食富足,各类建筑风格迥异,属实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

  首先来到“星球广场”的中心区域——中央舞台,这里是一片大空地,各处分布有桌椅茶凳,地板之间随处有海水镶嵌其中。拉上你的好友来这里坐坐吧,一起泡泡jio、吹吹风,喝着饮料聊聊天,可悠闲了。

  

  (图片2)

  

  (图片3)

  既然是聊天交友休闲娱乐的星球广场,在携手好友逛街之际,怎么能少得了拍照片呢?在偶遇到一些喜爱的场景时,赶快来上几张美美哒照片吧!

  

  (图片4)

  

  (图片5)

  恢弘剧场星球主厅

  中央舞台的玩耍结束后,就来到气势恢宏的星球主厅了,这里俨然是一个大型演出剧场,有几十层楼高、还有层层相接的会议座椅,能容得下几百人共同观看演出,显得格外庄严正式。

  

  (图片5)

  

  (图片6)

  五彩缤纷美食阳台

  从星球主厅的两侧门口走出来,建筑的风格便立刻从严肃变成了轻松优雅,主厅的东北方是美食阳台。玩累了的话,我们就来这里喝个下午茶吧!这里的缤纷色彩令人心情愉悦,还可以畅享饮品和零食,吃饱了再美美的睡上一觉,这个在星球广场度过的假期简直不要再完美了!

  

  (图片7)

  

  (图片8)

  开心的一天就在星球广场里度过了,当然,《手工星球》还有更多神秘好玩的“打卡地点”,旅途上不仅有奇异的环境,还会邂逅到全国各地的更多冒险家们!期待我们在《手工星球》相遇的那一天,一定发生更多有趣又意想不到的故事。

  关于《手工星球》:

  《手工星球》是一款由腾讯游戏推出的星球冒险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沙盒游戏,玩家可在各星球文明自由冒险、建造和战斗!为进一步打磨游戏品质,目前《手工星球》正在紧张开发中,现已开放预约。

  作为一款集冒险、创造、社交的在线星球沙盒游戏,你可以与好友一起探索超多奇异星球、体验各种类型的精品小游戏、或是随心建造风格迥异的星球家园。未来,《手工星球》还将推出更多惊喜和欢乐,伴你同行,开启星球奇遇!

  《手工星球》微信公众号:手工星球

  《手工星球》官方微博:手工星球

  《手工星球》官方抖音号:手工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