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权力的游戏手游》9月6日全境公测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手游》9月6日全境公测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权力的游戏手游》9月6日全境公测

  正版IP授权战争策略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明日重磅开启“全境公测”!君临城巅峰之战、城堡争夺战、长夜之战、野怪征伐等战役将全面打响,战火或将彻底燃遍整个维斯特洛大陆。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惊艳亮相,女王专属“全军加成”属性助力领主大杀四方;“君临城”巅峰之战重磅打响,全服联盟共同角逐“铁王座”首任主人;“铁匠铺”系统重磅上线,经典装备大幅提升领主实力;“城堡争夺战”全面开火,15座新城堡或掀起联盟“圈地运动”;“长夜之战”异鬼大军全面南下,“野怪征伐”联盟BOSS首次现身……凛冬已至,领主你们准备好了吗?

  丹妮莉丝重磅登场!

  率经典人物助战维斯特洛大陆

  谁是维斯特洛大陆不可被忽视的人物?拥有三条巨龙的丹妮莉丝·坦格利安自然是其中之一。《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全境公测”将迎来风暴降生的“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指挥官,她将拥有女王专属的“全军加成”属性,势必成为广大领主征伐维斯特洛大陆的核心战斗力。

  

  延续游戏一贯严格尊重IP的设定,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指挥官的亲卫绝技、领袖光环和触发被动均紧紧贴合原剧。以亲卫绝技“龙焰”为例,她可以在战场上可以对直线范围的所有敌人造成兵团攻击力200%的伤害并持续燃烧——三条巨龙的威力,将从原剧一直燃烧至各位领主的眼前。

  

  从琼恩·雪诺、艾莉亚·史塔克等超人气指挥官相继登场,乃至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强势空降,《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已聚集大部分原剧的人气角色。包括提里昂·兰尼斯特、培提尔·百里席、珊莎·史塔克等众多指挥官等你来派遣——驻扎联盟领地、驻守城墙、征战野怪、进攻城堡,无所不能。

  君临城争夺定档9.7!

  维斯特洛大陆最大战役一触即发

  作为维斯特洛大陆至高权力的象征,“铁王座”自然是各大联盟的最高目标。《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全境公测”重磅推出“君临角逐 巅峰之战”全服战役,全服联盟问鼎“铁王座”的梦想不再遥远。

  

  君临城巅峰之战将于9月7日(周六)19点首次开放争夺,届时全服全区联盟均可参与城池争夺,一旦成功入驻君临城就将成为一统维斯特洛大陆的王。

  

  联盟盟主将加冕成为七国之王,独享包括“册封头衔”、“发布公告”、“举办庆典”、“论功行赏”和“大赦天下”等五大国王特权。这些权力均可针对王国内的领土和国民实施,国民们都能快速发展,也得仰仗国王的国策。除了拥有特权,国王还将获得专属BUFF增益,包括全军攻击力、全军防御力和全军生命力均提升15%,大幅提升国王的战斗力。

  铁匠铺系统即将上线

  装备玩法彩蛋满满

  “长爪”、“缝衣针”、“瓦雷利亚钢匕首”……维斯特洛大陆上那些耳熟能详的武器,如今集体回归《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全境公测”之后,领主们可以通过铁匠铺系统打造装备,以此提升战斗、内政等属性值。

  

  加成装备可以进行强化和淬炼,根据领主自身的的战斗偏好以及发展方向不同,来打造适合自己的专属套装。值得注意的是,每收集一定的件数均可激活专属套装属性,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只要保持活跃,宝甲加身不成问题!

  

  城堡争夺战火重燃

  15座新城堡提升全盟实力

  “城堡争夺战”联盟活动,是《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全境公测”一大惊喜,将于每周三晚限时开放。活动开启后,旧镇、黑城堡、恐怖堡、派克城等15座新城堡将开放争夺,领主们可以携手盟友共同争夺城堡所有权;每座城堡都会显示对应的占领联盟积分需求,领主们可通过采集、击杀叛军营地的方式来获取积分;任意联盟达成该奇观积分需求时,获得城堡的控制权。

  

  当联盟占领城堡后,全盟均可获得包括BUFF增益效果在内的“占领奖励”。不仅如此,城堡所属区域的地图也会增加“联盟简称”独特标记——联盟“圈地运动”或将由此拉开序幕!

  

  “长夜之战”危机四伏

  异鬼大军正式南下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全境公测”全新推出的“长夜之战”联盟玩法,将让全服联盟正面迎战异鬼大军,削弱异鬼实力之余更可让广大领主正视自身的实力。

  

  在这个玩法中,领主们可以积极利用联盟设施互相支援兵力、隐藏粮草等,共同抵御异鬼的入侵。成功抵御异鬼入侵的联盟将获得大量奖励,同时根据联盟抵御入侵的积分排名不同,为七国贡献最高的联盟将获得更多排名奖励。

  “征讨变节者”全盟活动

  全服领主疯抢BOSS

  除了蠢蠢欲动的异鬼大军,维斯特洛大陆上还暗藏着诸多不稳定因素。《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全境公测”推出的“征讨变节者”活动让领主们可以亲自击杀这些危险性极强的BOSS,还能解锁联盟BOSS隐藏福利。

  活动期间,维斯特洛大陆上会出现强大的BOSS怪,领主们可以自行或组队前往挑战;讨伐达到一定积分后会出现联盟BOSS,联盟成员可以共同对联盟BOSS发起挑战。

  

  联盟BOSS实力更强大。一旦讨伐成功,联盟所有参与讨伐的领主都可以获得奖励,同时最终击杀的领主还能额外获得击杀奖励。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联盟BOSS均可以被抢杀;联盟成员在击杀BOSS时,需要时刻提防其他联盟来偷袭,还可以去偷袭其他联盟的BOSS。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全境公测”明日重磅开启!超人气指挥官“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空降,君临城大战一触即发,“铁匠铺”系统惊喜上线,“城堡争夺”战火重燃,“长夜之战”异鬼大军南下,“野怪征伐”疯抢BOSS……还有更多惊喜,期待各位领主亲自谱写维斯特洛大陆的全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