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冒险岛2》年度版本12月7日上线 > 正文

《冒险岛2》年度版本12月7日上线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12月1日,第十届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7)在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5号馆正式开启。萌趣冒险造物网游《冒险岛2》不仅在现场搭起了“最萌”展台,利用VR技术和3D ARkit自拍技术,为玩家呈现超真实线下萌趣冒险,还准备了超梦幻的巧克力喷泉和成都专属版火锅底料巧克力,让玩家全方位感受充满想象的萌趣冒险。此外,《冒险岛2》年度版本即将于12月7日震撼上线,神秘职业“启灵师”、全新战斗萌宠和扎昆重生团队副本“恶魔之树”齐登场,带领冒险家们体验“真心话,新冒险”!

  1

  点击链接,进入TGC2017购票通道,线下体验萌趣冒险:

  https://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4fca7a188c354d218cc22d063215b6b8

  1

  VR、3D ARkit齐亮相 火锅底料巧克力初登场

  此次TGC2017上,《冒险岛2》将入驻三大展区。探索空间展区内的“造萌空间”里,玩家可以通过佩戴VR眼镜、操作手柄,为咩咩岛岛主亲搭建心爱的咩咩羊,还有机会获得张艺兴的“亲密”鼓励。

  微信图片_20171130205954

  “次元界”展区中的“平行萌世界”区域,《冒险岛2》、《天天P图》在3D ARkit自拍技术支持下,合作打造的“平行萌世界”,让玩家可以现场通过手机拍照,轻松获得《冒险岛2》专属Q萌3D形象。想看看Q版的自己有多可爱,一定要来试试哦!

  4

  最受欢迎的还要数“嗨集市”展区,这里不仅可以买到“花蘑菇”、“绿水灵”等萌宠公仔,还准备了梦幻的巧克力喷泉邀请玩家现场品尝。《冒险岛2》 为TGC2017特别定制的美食——成都专属版火锅底料巧克力,也将在这里首度推出。想要体验最具想象力的美食,就快到现场来品尝特别的巧克力“串串”吧!

  微信图片_20171130205949

  微信图片_20171130205911

  年度版本首推启灵师职业 扎昆重生入驻团队副本

  12月7日,《冒险岛2》年度版本“真心话,新冒险”即将震撼上线,三大内容齐上线,为广大岛民送上一场“真心实意”的萌趣冒险。作为神秘的兽人门派,全新职业启灵师不仅外形健美,还可以随心所欲地御使自然之力,从颜值到实力都无可挑剔。

  2

  【年度版本视频:https://v.qq.com/x/page/k0512alrqst.html】

  即将全面升级的宠物系统让你的战斗也萌萌哒!无论是外形炫酷的,还是自带萌点的,都可以帮你一起战斗!同时,所有宠物都可以通过野外抓捕或通关团队、混沌副本等方式轻松获得,就连人气爆棚的“尬萌特攻队”成员也不例外哦~

  船长默克400自生蘑菇400

  此外,玩家曾争相挑战的古代神扎昆也将在本次更新中重生,出现在重生团队副本“恶魔之树”中,想要验证团队战斗实力,就先来战胜强大的扎昆BOSS吧!

  4

  12月7日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真心话,新冒险”版本内容,备战扎昆副本:

  http://mxd2.qq.com/cp/a20171129mxd/index.html

  5

  TGC2017门票销售通道已全面开启,想要到现场零距离约会张岛主,体验线下萌趣冒险的玩家,快快动手订购吧!参与TGC2017,还有机会现场获得超值周边、游戏道具奖励,助力岛民挑战12月7日《冒险岛2》“真心话,新冒险”!

  8

  关于《冒险岛2》

  《冒险岛2》延续经典游戏品牌,并全新融入沙盒玩法,是一款拥有萌爆可爱的画面、创新的房屋系统、自由丰富的DIY系统及多种小游戏玩法的休闲网游。《冒险岛2》尬萌不限号火热进行中,全民登岛无门槛!代言人张艺兴化身咩咩岛主,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