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网络安全频道 > 苹果提醒:iPhone无线充电可能损坏信用卡 > 正文

苹果提醒:iPhone无线充电可能损坏信用卡

2017-11-06 作者:辣椒客 出处: TechWeb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除了上市当天就更新官网,提醒消费者iPhone X屏幕变色或烧屏是正常现象,苹果还在11月2日就对官网进行了更新,提醒消费者无线充电可能会损坏信用卡。

  iPhone X无线充电.500

  iPhone X无线充电

  苹果此次提醒消费者iPhone无线充电可能会毁坏信用卡,主要是现在有很多iPhone保护套同时具备钱包的功能,而且这种二合一的保护套还非常受欢迎,很多用户在这类保护套中放置了信用卡,充电也不会取下。而采用了无线充电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在无线充电时就可能对信用卡造成损坏。

  对此,苹果对官网进行更新。在苹果官网技术支持一栏了解iPhone X下的进一步了解无线充电中,苹果加入了iPhone无线充电可能损坏信用卡的内容,提醒消费者在充电时将他们取出。

  苹果官网中的提醒内容.500(第3段后面)

  苹果官网中的提醒内容

  在更新后的官网中,苹果写到,无线充电采用磁感应原理来为iPhone充电,不要在iPhone和充电器之间放置任何物品。如果在iPhone和充电器之间放置磁性支架、磁性保护套或其他物体,可能会降低充电器的性能,或是损坏磁条或RFID芯片(常出现在某些信用卡、安全标志、护照和智能钥匙中)。如果您的保护壳中有这些敏感物品,请在充电之前将它们取出,或确保它们不在iPhone背面和充电器之间。

  除了提醒消费者iPhone无线充电可能损坏有磁条或RFID芯片的信用卡等物品,苹果在更新后的官网中还提醒消费者,厚保护壳、金属保护壳或电池外壳等也可能会影响无线充电,当出现iPhone无线充电不能充电或者充电缓慢的情况,可以尝试取下保护壳或外壳。

  苹果在官网中,还提醒消费者无线充电可能遇到其他的一些问题。iPhone振动可能发生位移,导致充电枕停止为iPhone充电,经常发生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关闭振动功能;无线充电时iPhone过热,软件可能在电量达到 80% 时限制充电,温度下降后继续充电;当连接到USB时,无线充电也将停止为iPhone充电,此时iPhone将使用USB连接充电;此外,由于使用的充电枕方面的不同,iPhone无线充电时可能会出现微弱的噪音。(辣椒客)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