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网络安全频道 > Apple Watch 3被曝故障:询问Siri天气会死机 > 正文

Apple Watch 3被曝故障:询问Siri天气会死机

2017-11-06 作者:小狐狸 出处: TechWeb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6日消息,据瘾科技报道,许多Apple Watch 3用户表示,当他们通过Siri询问当天的天气状况时,这款智能手表就会死机(具体来说,“springboard”界面会重新启动)。

  QQ图片20171106094728

  如果用户询问的是第二天的天气,就不会死机,这种奇怪的故障影响了北美和欧洲的用户。

  iPhone用户之前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Reddit用户rgsteele认为,这种死机与夏令时有关。如果你在夏令时结束之后或者在不采用夏令时的地方(比如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询问天气,它就不会死机。

  现在,这个问题似乎已经被解决了,你可以放心地问Siri是否会下雨。

  前些年,苹果手表没有这个问题,但值得注意的是,iOS设备出现过与夏令时转换相关的闹铃和日历故障。

  目前,还不能保证时间的改变是出现该故障的原因,也不确定Siri的服务器和手表软件中还有多少故障。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公司想要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小狐狸)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