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网络安全频道 > 尚阳&思科打造的企业数字化办公中心开业 > 正文

尚阳&思科打造的企业数字化办公中心开业

2017-06-0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在一个富有互联网 时代特色名字的万科云城,尚阳股份与思科共同投资打造的现代企业数字化办公及解决方案体验中心于2017年6月2日盛大开业。思科系统全球副总裁林文怡女士、思科系统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倪殿令先生、尚阳股份董事长李向阳先生、尚阳股份总经理韩迎超先生等出席本次盛会,保利地产、广汽等近25位企业客户代表受邀到场共襄盛会,并成为首批切身体验协作产品、数据中心 、移动化、视频化等新一代解决方案在全新云部署架构上的场景化运用的现代化企业。

  

  翻开“数字化企业体验”新篇章

  尚阳股份作为思科的SSI战略合作伙伴、金牌合作伙伴及视频大师合作伙伴,专注企业IT信息服务,致力于将思科最先驱的产品、最先进的网络解决方案通过进一步整合以满足国内企业的具体所需。在大数据场景化带动下的新IT时代,尚阳&思科联手打造华南首家合作伙伴旗舰体验中心(Partner Briefing Center,简称PBC)的顺利剪彩、成功揭牌预示着“数字化企业体验”翻开了全新篇章。

  

  协作,天涯若比邻的高效协同

  全新数字化体验中心开业现场的热闹氛围不仅是当下实体会场内的人员能够体会,尚阳股份北京、上海、深圳分公司借助思科新一代协作产品远程参会,高质低延时的画面传输、高保真的声音传送让线上同一会场的所有人员都能感受到同一种震撼,同一种喜悦。

  尚阳股份副总经理白涛先生通过结合企业客户的实际案例及协作产品从2013年至2017年的推演迭代至今,如何由之前的纯硬件无移动到今天能够结合尚阳股份自主研发的Umeeting进行虚实会议室结合,软硬件配套高性价比、高稳定性,专业研发运维团队满足企业所需做了现场演示。

  不少到场客户从不同功能点如何满足企业需求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提问,并纷纷上手体验。

  

  超融合,企业新一代的IT基础框架

  到场客户快速学习超融合如何解决运维新难题,不断满足企业业务变换新需要。轰轰作响的机房阻挡不了到场客户的体验热情。

  

  更多云上数字化系统,吸引了不少体验客户。

  (1)Umeet会议现代化会议管理

  (2)无线管理新体验

  

  

  更有客户直接到工程师办公区热聊产品。

  

  体验过,才知产品和方案是否好,如何好。还等什么?快来我们的体验中心体验吧。

  体验预约方式:请访问思科PBC官网在线预约或关注尚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回复您的单位及联系方式即可,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一同开启体验之旅。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