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诞生32年画图程序将在Win10秋季更新中退役 > 正文

诞生32年画图程序将在Win10秋季更新中退役

2017-07-2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画图程序是Windows自带的一款经典程序,自1985年的Windows 1.0发布以来,它就一直集成在系统之中,也就是说它有32年的历史。不过在今年秋季微软为Windows 10推送秋季创意者更新之后,这个程序将被移除,被全新的“画图3D”应用取代。

  

  微软的画图程序最初仅支持单色绘画,直到Windows 98才支持保存为JPEG格式。如今来到2017年,在今年4月份微软在Win10创意者更新中集成了最新的画图3D应用,它一方面保留了传统的绘画功能,另一方面加入了全新的3D图像制作工具,以及2D图像的基本编辑工具。但严格的来说,它并非是画图程序的升级版,两者在操作上不尽相同。

  

  除了画图程序被移除之外,微软还将在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中移除其它功能,因为它们有的已经整合到其它应用中,有的微软已经不再开发,包括Outlook Express,阅读应用,阅读列表等。(via: The Guardian)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