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Xbox One X强化游戏容量太大:建议外置硬盘 > 正文

Xbox One X强化游戏容量太大:建议外置硬盘

2017-11-09 作者:白猫 出处: IT之家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9日消息 微软已经正式发售Xbox One X主机,称Xbox One X能够提供给玩家最为惊艳的游戏体验,不过前提是玩家要下载厂商推出的强化补丁。现在微软Xbox部门市场总监Albert Penello就表态,建议Xbox One X玩家购买一个外接硬盘作为游戏机的补充。

  

  “我们看到4K补丁很大,但显然它们不是两倍或四倍大。这些补丁一般比1080P素材大三分之一。我们正在Xbox One和Xbox One X上努力开发智能分发系统,这方面已经投入了很多。”Albert Penello称,“当然对于核心玩家来说,一块外接硬盘很值得购买,因为Xbox One X强化游戏真的太大了,目前4TB的移动硬盘为110美元。”

  经过IT之家的测试,4K强化的游戏容量普遍提升巨大,1TB的硬盘显然不怎么够,因此一块外接移动硬盘还是少不了的。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