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联想高密度服务器sd350 > 正文

联想高密度服务器sd350

2017-05-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在当下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数据存储及数据应用需求的不断攀升,使得企业厂商在选购服务器等IT设备时,越来越注重其是否高密度;另一方面,低成本超融合方案是客户所热衷选购的理想产品,基于一系列需求指向,为云而生的联想高密度服务器sd350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企业厂商购买服务器的重要选择。

  为云而生 联想高密度服务器sd350提供高可靠存储服务

  联想高密度服务器sd350是一款双路、高密度服务器,注重存储。所谓高密度,是指充分利用每平方英寸空间,以提供尽可能高的计算能力。超高密度的n400机箱仅占用微小空间即可安装多个可插拔sd350服务器节点,每机柜可安装84 个服务器,每个sd350 可支持高达 6 个热插拔2.5”硬盘,实现更多存储更高密度,同时支持较大的存储容量,为配备大量内部存储留出了空间, 可充分发挥大存储容量带来的优势。

  由于采用了整体设计,这款解决方案具有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同时,sd350还提供了一定的灵活性,允许选择所需的操作系统和系统管理程序,包括多个版本的Windows2012(Hyper-V),SLES、RHEL和VMware,各种标配以及可选硬件和软件特性有助于持续降低运营成本,使得企业厂商以较少的钱便可获得满意的产品进行使用。

  此外,联想高密度服务器sd350可快速扩展,具有更高性能和更快 I/O,高效经济型产品,可快速实现云扩展。Lenovo 服务器,包括此款高密度服务器sd350在内,连续三年被评为业界最可靠的 x86 服务器,另一方面,根据 TBR x86 客户满意度调查显示,在过去的两年,均获得客户满意度综合评比第一名,为企业厂商提供可靠有保障的产品服务。

  简单易管 高效可控 联想高密度服务器sd350成重要选择

  联想高密度服务器sd350安装、运行、管理和服务均非常简单,超融合消除了生产率的障碍,采用 Lenovo XClarity,可实现更快捷、可复制的基础架构部署。利用模式在软件中定义系统,系统配置时间最高可缩短75%;在任何地方通过Android和iOS设备进行管理,控制并优化系统功耗和温度;通过与 REST API 进行集成,从外部 IT 应用程序控制系统,自动完成端到端协同和服务管理任务,提供从安装、运行到管理和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另外,采用 Lenovo XClarity可实现简单集中的企业系统管理并增加数据中心的弹性,可实现主动系统管理,延长无故障运行时间,降低管理成本,并通过高级服务器管理功能提高生产效率。联想高密度服务器sd350在交付成本优化方案的同时也节省运营成本,更好地实现数据中心的控制管理,是超融合方案和分布式企业应用的重要选择。

  联想高密度服务器sd350针对企业、云、HPC和超融合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并采用新型的英特尔处理器,可提供强大的内存和存储容量,以较低成本实现高性能和可扩展性。联想一直以来注重与时俱进,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对服务器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力求为企业提供优质及定制化的IT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丰满羽翼,驰骋数字化时代。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