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88秒创意快闪带你重温360手机N5黑科技 > 正文

88秒创意快闪带你重温360手机N5黑科技

2017-02-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2日下午,360手机N5在北京正式发布。配备骁龙653处理器、6GB超大运存,拥有储存容量32GB、64GB储存容量可选,两版本售价分别为1399元和1599元,360手机性价比完秒采用同等核心配置的机型。而发布会后,360手机也放出一段创意快闪,为消费者扒扒新机的干货。

  

  发布会的主讲人:360手机新掌门李开新和产品总监程庆轮番上阵,展示360手机N5的超强实力表现。

  

  美到变形,拥有流光金、星空黑两种骚配色的360手机N5情侣照。

  

  配备全新高通骁龙653处理器,GPU Adreno510,游戏体验酷到没朋友。

  

  简单粗暴的4000mAh电池,解决困扰游戏用户的手机续航问题,让高性能也能持久输出。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多情景拍照同样得心应手,样张美得不像话。

  

  

  前置摄像头800万高像素,f2.2大光圈,自带补光系统,

  彻底贯彻“自拍要有光”天条。

  

  怪兽级6GB超大运存,配全新黑科技,尽情释放6GB运存潜能。

  

  黑科技:应用多开

  友商开挖微信双开,微信八开弱爆了,360手机N5直接百开微信,结束友商无聊的比拼。

  

  

  创新游戏多开,底层程序拒绝停滞,多游戏同时运行。一人组团刷怪,快速升级再不是梦。

  

  致敬经典,流畅无比的全新多任务界面——Transform。左划拉出任务栏,点击即可进入任务,右划或一段时间不用后自动隐藏,小图标后台程序显示,任务切换更高效、快捷。

  

  《光明大陆》盛世首发,360手机N5专属优化+官方推荐用机,海量玩家权益,买360手机N5即附赠与手机等值专属礼包。

  

  27日正式开启首销,3月3日参与京东超级单品日活动。

  360手机N5对6GB运存进行神优化,堪称一台游戏神机。这台二月新机市场上最为吸睛的机型, 6GB+32GB版只需1399元,6GB+64GB版只需要1599元。目前360手机N5已经可以进行京东购机预约,有意的朋友快去约约约吧(预约传送门:http://sale.jd.com/act/lhyRYJDSTC.html )。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