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你没收到Win10创意者更新?微软告诉你原因 > 正文

你没收到Win10创意者更新?微软告诉你原因

2017-10-25 作者:张金梁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0月24日消息,微软已经在上周正式向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创意者更新),不过现在依旧有很多Windows10用户没有收到,至于其中的原因,微软有话说。

  你没收到Win10创意者更新?微软告诉你原因

  Windows10更新(图片来自baidu)

  微软日前在发布的博客中解释,更新首先面向的是软粉、早期通道,接着开始扩大规模,最后才能保证全体用户能够收到。同时,微软强调,如果你的设备尚未在内部的兼容性列表中,是不会收到更新的,直到被加入后。

  而且,微软对于Windows10设备的更新也有规律,就是他们倾向于越新的设备越早接受更新,因为可以进行蓝牙、Wi-Fi等兼容性的广泛测试,而且其中还有大量的OEM厂商参与。

  对此微软不避讳这样做的目的,称是为了减少用户的吐槽和不满意,他们希望自己的准备工作能有积极的反馈声音。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