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Pixel 2 XL再曝充电问题 麻烦没完没了 > 正文

Pixel 2 XL再曝充电问题 麻烦没完没了

2017-11-08 作者:马荣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7日消息:谷歌Pixel 2 XL自从发售后就问题不断,现在又曝出了充电存在问题,有测试者指出,Pixel 2 XL的充电明显不正常地缓慢。

  据报道,有Google+用户对谷歌Pixel 2 XL的充电状态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充电功率并不合理,已经非常影响体验了。

  该测试者表示:在低电量状态下,Pixel 2 XL能够以10.5瓦的功率充电,但当电量达到65%后,充电功率就会骤减,充电时间远远长于预期。

  Pixel 2 XL 麻烦不断,烧屏之后又曝充电缓慢

  Pixel

  谷歌这么做可能是为了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但是这样已经明显影响到了使用,对此谷歌还没有进行回应。

  Pixel 2 XL发售后不断出现问题,最开始是烧屏和色差的问题,后来又出现部分手机出厂没有安装系统的乌龙,再后来又有与自家汽车应用不兼容的问题,这会又是充电问题。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