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魅蓝6亮点多9.26Flyme非正式会谈有“大招” > 正文

魅蓝6亮点多9.26Flyme非正式会谈有“大招”

2017-09-20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今日,青年良品全新机型魅蓝6正式发布。魅蓝6是一台定位在“基本款”的机型,尽管售价不高,但同样有“用心做”。并且,搭载Flyme 6的魅蓝6不仅会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好用的基本体验,还会在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的加持下,获得全新的智能体验,成为魅蓝6的一大亮点。

  除了魅蓝6的发布,近期有关9月26日开展的Flyme“非正式会谈”同样是手机圈里的一件大事。 并且,Flyme非正式会谈的时间与魅蓝6的发布时间如此相近,无法不让人联想翩翩。而Flyme 6搭载的人工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无疑就是魅蓝6优化体验的利器。对此,更有媒体猜测,魅蓝6将是新版本Flyme以及全新升级的OneMind的首个匹配机型。

  说明: 有了One Mind的加持 魅族PRO 7更添智能色彩

  自从Flyme宣布9月26日杨颜将会亲自出席Flyme“非正式会谈”之后,业界对于Flyme的猜测就没有停止过。特别是本次“非正式会谈”打出了拒绝套路的口号,这意味着杨颜将有可能真诚地谈论Flyme发展的各种故事,以及Flyme的未来发展方向。甚至还有人认为魅族会借本次活动的机会直接惊喜推出Flyme7,利用热度来趁热打铁。

  

  而杨颜今天也发布了一条很有深意的微博,称OneMind只是Flyme大智能下其中一部分,926上他会和各位再详细聊一聊。这就意味着,本次926非正式会谈上杨颜确实会带来相当充分的干货,特别是很有可能会提到Flyme在人工智能上面的新进展,意思就是Flyme的大智能体系内还有更多还未公开的研究和应用,这些全新的黑科技很可能就会在下一个大版本Flyme 7中实现,确实是让人相当期待。

  说明: C:\Users\阿K\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4887662066117869.jpg

  至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些结论,那就是926非正式会谈上Flyme应该会带来不少的惊喜,无论是之前杨颜轻描淡写提及的“小版本”,还是人工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的新动向,都让人充满期待。更何况,“无套路”的访谈形式和尚未公布的神秘嘉宾同样充满了悬念。看来,这个非正式会谈是真的不能错过了!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