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开百个陌陌太幼稚 360手机N5仍有大招 > 正文

开百个陌陌太幼稚 360手机N5仍有大招

2017-02-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在国内的手机圈里,能够将Android系统做出特色的厂商寥寥无几,360手机称得上是其中一家。360 OS以安全、轻快、省电和“黑科技”作为主要特色,为用户解决了安卓手机面临的诸多痛点。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360手机N5,可以同时开启100个陌陌的视频,通过陌陌LBS搜索附近好友的功能,向自己心仪的女友示爱,简单粗暴的理工男行为,尤其是360N5完全不太可能的100个陌陌挂机,引起网友一片热议。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叫停”奇葩测试视频传播)

  就在事件发酵的同时,360高管突然喊停,正面予以回应:奇葩的测试行为实际有些无聊,测试的内容跑偏了不是实际的使用场景,360手机N5针对6GB运存做了很多独特实用的优化。具体内容后天发布会见。此前,网络曝光奇葩男曾用360手机N5,进行100个微信抢红包和100个钉钉打卡(打上班工卡),也是吸引了大批吃瓜群众,无形中将360“黑科技”的关注拉高。

  回顾这一组对360手机N5的性能测试,隐藏中的360 OS黑科技“多开助手”被眼尖的网友扒了出来。这个功能显然是基于系统优化的技术,实现了100个程序的启动。并且,多程序在登陆后反复切换使用的过程中非常流畅。在网友的诸多评论中,大部分对超大6GB运存带来的体验给予了极高的好评。随着视频在社交圈里面快速的扩散,或许测评的功能点真的背离系统优化的初衷,360手机官方无法接受这样的误导。所以就有了高管今天回应,“封锁”流传视频的路。

  

  (360手机N5开100个陌陌视频中露出的多开助手界面)

  高层的回应中,也暗示了360手机N5在系统优化上是存在新“黑科技”加持的。其实之前推出的360手机N4,就已经能够实现双微信同时在线,功能非常好用。现在N5实现的“分身助手”显然是360手机的自我迭代突破。再加上6GB运存和骁龙653处理器的护航,相信360手机N5一定配备了更多神秘“黑科技”。而这台网传售价1999元的新品,更是让人感受到出色的性价比。

  

  2月22日,360手机N5将会在发布会揭开最后的面纱,答案也即将揭晓。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