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本周起部分快递网点停止收件 > 正文

本周起部分快递网点停止收件

2017-01-17 作者:刘映花 出处: 北京晨报 责编:邱锦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6年我国吸收外资规模保持稳定】

  商务部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1-12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813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全国吸收外资规模总体保持稳定。上海、广东、天津、福建四个自贸试验区实际使用外资达87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1.3%,以十万分之五的国土面积占全国实际使用外资的10.8%。

  评:改革红利显现。

  【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20%以上】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14日表示,工信部已牵头编制了《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了到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年产量将达到200万辆以及到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总销量的比例达到20%以上的发展目标。

  评:制造业的大风口。

  【支付宝:把欠大家的“敬业福”还给大家】

  每年春节,支付宝还会推出五福红包,而且要“把去年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支付宝春节红包项目负责人冠华表示,不会对任何一张福卡刻意营造稀缺,今年春节不打红包大战。

  评:大过节的,开心就好。

  【本周起部分快递网点停止收件】

  本周起,快递公司在岗人员就会陆续减少,部分网点甚至停止收件。据媒体报道,随着1月13日春运开启,部分快递员开始踏上返乡归途。顺丰速运、圆通速递、天天快递等多家快递公司的客服人员表示,2017年春节假期,将保持正常收寄件,响应国家邮政局号召的“全年无休”政策。

  评:让快递员也过个踏实年吧。(刘映花)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