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联想System x3650 M5促销 > 正文

联想System x3650 M5促销

2017-01-1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凭借出众的存储密度、高度灵活的设计和超可靠的性能,在跨越多个行业支持广泛的工作负载,而高度集成化的设计让System x3650 M5在性能和扩展能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联想System x3650 M5服务器旗下一款System x3650 M5 5462I33官方报价41999元,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System x3650 M5 5462I33搭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20 v3 2.4GHz 6核,16GB DDR4内存,1块300G 10K热插拔SAS硬盘,标配可支持8块2.5英寸热插拔硬盘,最大可扩展到18块(含后置2块),支持M5210 Raid 0,1,可升级到带缓存/闪存的Raid 5,可选升级至Raid 6。

  该机内置超薄DVD RW光驱,8个PCI-E 3.0 插槽,四口千兆网卡,支持I/O虚拟化等功能,1个独享千兆管理口。搭载一个550W热插拔电源,符合80+白金标准。

  总体来看,这款System x3650 M5通用型2U、两路机架式服务器,可优化用于支持大数据、分析和云环境,机器的运算能力相比上一代有了改进,尤其在高性能计算的表现有了大幅度提高。同时,新品均使用了一流的企业管理工具XClarity,可以在服务器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集中完成自动发现、库存跟踪、实时监控、配置、故障检测、预警处理和安装OS/系统管理程序等操作。

  

  编辑点评:2U服务器目前是市场的热门,而编辑推荐的这款联想System x3650 M5 5462I33无论是性能、还是安全稳定性、甚至在扩展以及其他服务上,都是具备优势的。价格方面,近期产品正在促销,价格优惠力度比较大,如果您有相关需求,此时正是入手的好时候。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