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6GB大有能耐360手机N5正式发布售价1399元起 > 正文

6GB大有能耐360手机N5正式发布售价1399元起

2017-02-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月22日,360手机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品牌年度主力机型——360手机N5.。这款机型配备了最新的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旗舰级别的6GB超大运存,储存容量由32GB起跳,并有64GB版本可选。性能定位高端的的360手机N5,其两版本售价为1399元和1599元。

  

  在倒计时海报之中打出了重新定义大运存和多任务,360手机N5究竟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新的手机特性令人关注。目前市场上不少旗舰机型都配备了6GB超大运存,但是很多手机厂商都未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优势,而360手机N5则推出了三大首创黑科技,充分利用6GB超大运存,重新定义安卓系统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有望成为行业破局者。

  

  360手机N5三大独创黑科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2518646876855340.jpg

  Fastzone:根据用户对程序的使用频率,利用N5的6GB超大运存,自动将常用程序驻留在运存之中。360手机表示,在Fastzone下,应用打开速度提升明显,安卓系统下实现软件秒开再不是梦。

  Transform:全新设计多任务应用切换栏,用户最近使用程序以小图标存在于侧边栏中,切换不同程序时,只需划开侧边栏,点击相应任务即可进入,有效提升用户操作效率,更不容易出现误操作。

  

  Infinity:基于系统级别的程序多开,让360手机N5可以同时打开上百个相同应用;突破安卓系统底层限制,让每一个分身应用成为独立程序;配合6GB大运存,多开应用下依然能保持流畅、稳定。

  

  让游戏用户惊喜的是,360手机N5在Infinity下还带来游戏多开功能,两个账户同时组队打怪,一个角色打怪输出,一个角色加血辅助,升级快人一步,让用户获得媲美PC端的畅快游戏感受。

  《光明大陆》定制首发加推海量福利

  

  早前,网易游戏宣布品牌游戏《光明大陆》与360手机达成合作,而双方也在新品发布会上公布更多合作内容。网易游戏《光明大陆》有网易中美工作室联合开发,邀请好莱坞视听团队参与制作的大型3DMMO网游,构造了1296万平魔幻大世界,拉开了手游新篇章。此次360手机N5将和《光明大陆》定制首发,双方合作除了带来手机、主题、外包装和配件定制外,《光明大陆》游戏还将为360手机N5提供专属定制礼包,让用户畅享游戏的乐趣。

  3月3日360手机京东超机单品日狠刷流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6655299866360352.jpg

  性能配置达到了旗舰机型水准,360手机N5为游戏用户带来了众多惊喜,也针对大运存加入了海量黑科技,用户体验得到明显提升。而在发布会上,360手机也正式确认跟京东展开合作。2月27日,360手机N5将在360手机官网和京东独家首销;3月3日,双方将合作举办360手机京东超级单品日,360手机PK掉一众友商,拿到新年首场手机品类的京东超级单品日权益,也显示了京东对于这款机型的支持。

  从目前看来,性能出众、性价比有益的360手机N5很可能将成为2月最受瞩目的新品。目前,360手机N5京东预约页面已经开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速度预定了。

  京东预约页:http://sale.jd.com/act/lhyRYJDSTC.html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