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太极股份拟收购宝德计算机 > 正文

太极股份拟收购宝德计算机

2017-01-1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比特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极股份”)发布公告,宣布与深圳市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称“宝德计算机”)的全体股东签署《关于收购深圳市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之意向协议》。

  公告称,太极股份(联合其关联方)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宝德计算机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太极股份将获得宝德计算机的控股权。交易价格将以评估机构出具的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备案的评估报告(以2016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确定的交易标的的评估值为依据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宝德计算机股东同意对宝德计算机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做出承诺,每年度的具体业绩承诺数由各方另行协商确定,并由各方另行签署正式的《股权收购协议》进行约定。

  此前,太极股份曾发布重组公告,宣布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宝德计算机和量子伟业(“北京量子伟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据悉,受监管政策影响,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宝德计算机的方案一直未获批。此次,太极股份拟调整以全部现金方式收购宝德计算机,而对量子伟业的收购仍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进行。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