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阿里巴巴全资收购大麦网 发力大文娱版块 > 正文

阿里巴巴全资收购大麦网 发力大文娱版块

2017-03-21 作者:Cecilia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去年,阿里巴巴宣布正式成立“阿里巴巴大文娱版块”。该版块囊括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影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阿里音乐、阿里体育、UC、阿里游戏、阿里文学、数字娱乐事业部。现在,该板块的力量又得到了壮大。

  

  阿里巴巴全资收购大麦网 发力大文娱版块

  就在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全资收购大麦网,双方已有长达3年的投资关系,后者为中国最大的演出票务平台,其市场份额占国内可市场化票务部分70%以上。据报道,在收购完成后,大麦网将成为阿里分销其媒体内容,并加入阿里巴巴的大文娱版块,与阿里音乐业务打通,整合打通线上线下资源,专注发展文化娱乐产业。

  据报道,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文化娱乐集团秘书长张宇将出任大麦网CEO。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