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苹果:人工智能将是苹果未来的基石 > 正文

苹果:人工智能将是苹果未来的基石

2017-10-25 作者:马荣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0月24日消息:人工智能,这个很可能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领域现在是各大公司的重点布局对象,这其中包括了苹果。

  目前来看,苹果与微软、谷歌、亚马逊等公司相比,似乎对人工智能的研究并不怎么上心,但这只是表面现象。

  苹果高管Heff William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将人工智能的地位提高到了苹果的根基,他表示人工智能将会成为将来苹果产品的基石。Heff Williams认为,人工智能和硬件计算将真正改变世界。

  苹果高管:人工智能正成为苹果未来产品的重要基石

  苹果

  事实上,苹果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也在不断加大,只是目前可见的成果确实不如谷歌等公司,至少苹果的Siri现在与谷歌助手和微软Cortana还有较大差距。

  当然,我们也可以理解苹果并没有展示出他们的研究成果,因为苹果经常会在技术成熟时才拿出来用,不管怎样苹果已经知道人工智能的重要性。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