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gb – IDAN获2017ADAC国际安全测试冠军 > 正文

gb – IDAN获2017ADAC国际安全测试冠军

2017-05-23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年来,随着部分地区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相关法规的颁布,国民的用车安全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在挑选儿童安全座椅时更加注重产品的安全、舒适和稳定性能。相较于国内,欧美等发达国家对儿童安全座椅在产品质量、技术、管理等方面的要求更为苛刻。其中,以德国ADAC和德国消费者商品和服务测评机构为代表的标准体系,更是将“专注、严谨。一丝不苟“的德国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说明: C:\Users\jing.a.zhu\Desktop\111修改后.jpg

  2017年5月23日,在德国Stiftung Warentest(德国消费者商品和服务测评机构)和其它消费者测评机构的执行的05/2017 ADAC测评中,gb– IDAN儿童安全座椅以瞩目的成绩荣登榜首。其中gb 好孩子两大产品:IDAN和配备Base-fix的IDAN (适用年龄0—18月,13kg)在安全性、操作性、人体工程学及有害物质四个方面测试中,从被抽测的16款不同年龄组的儿童安全座椅脱颖而出,并在同组测试中取得最好成绩。

  

  Stiftung Warentest测评和ADAC都在全世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测评界备受认可。许多消费者在选择安全座时,常常以能否通过他们测试当成重要的购买因素。GB CEO—Johannes Schlamminger 说道:“我对我们的产品—IDAN在大量严格碰撞测试中取得瞩目的成绩而感到骄傲。这些杰出的成绩说明在我们在共享GB工程平台与CYBEX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能制造出杰出产品。我们将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级别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将不止满足且要高于所有国家安全测试的标准。“

  gb铂金 — IDAN

  IDAN集高质量标准、安全性以及优雅、摩登设计于一体。独有的线性侧撞保护系统(L.S.P系统)和吸能壳体等功能有助于将事故伤害降至最低。这款汽车安全座椅由业内一流的安全专家所开发,并通过随附的适配器能够与MARIS车架完美结合,是宝宝在旅途中舒适而又值得信赖的伴侣。

  说明: C:\Users\jing.a.zhu\Documents\Tencent Files\1014570882\Image\C2C\]V`C1Z0T%P`Z[Q_`9)[8R4U.png

  

  伸缩式侧撞保护系统(L.S.P系统)与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吸能壳体相结合,吸收侧撞所产生的冲击力。

  说明: C:\Users\jing.a.zhu\Documents\Tencent Files\1014570882\Image\C2C\GDB0[MJS3(N4JQE(7I0%FAR.png

  IDAN通过随附的适配器能够与MARIS车架结合。并与MARIS和MARIS睡篮形成三合一出行组合。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