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杰和GCR2524MP-RF > 正文

杰和GCR2524MP-RF

2017-06-0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服务器性能的提升永远没有停下脚步的时刻,应对当下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应用的巨大需求,对服务器计算性能、可管理性、可扩展性的综合能力要求越来越高。为了在性能和成本之间找到平衡,众多行业客户开始倾向于采用多路服务器搭建数据中心平台,其中,四路服务器逐渐成为企业关键业务计算存储的首选。

  旗舰级四路服务器新品 杰和GCR2524MP-RF

  近期,杰和推出旗舰级四路服务器新品--GCR2524MP-RF,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四路机架式服务器,在系统计算能力、扩展能力和RAS特性方面具备卓越设计,是大型数据库、ERP、CRM、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及虚拟化整合等主流应用的最佳选择。

  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采用最新英特尔?至强?E5 v3/v4系列处理器,单机最高可达88个计算核心、176个计算线程、220MB片内高速缓存,提供更优的应用处理性能,再配合强大的扩展性能,轻松应对各种应用场景,尤其是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应用。

  IMG_8720

  在保证性能提升的同时,杰和四路服务器在扩展性方面也采用了新的模式。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最大支持48个内存插槽,可扩展至3TB内存容量(LRDIMM)。支持7个PCI-E 3.0插槽,24个2.5寸硬盘,其中支持4个NVMeSSD硬盘,提供更灵活的本地存储容量的同时,大幅度提升系统I/O吞吐能力,适用于分布式数据库、大数据分析等应用场景。此外,集成2个高性能RJ45千兆网卡,可选2个10G SFP+万兆接口,轻松应对虚拟化应用对网络带宽的要求。

  四路

  为简化设备的维护管理,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主要部件采用模块化设计,电源、风扇、硬盘等易损部件支持热插拔,加之部件的冗余设计,可在不间断系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进行维护,减少宕机事件的发生。

  综合各方面应用表现,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能够带来极高的可靠性、扩展性、灵活性、稳定性等,具有更强大的计算能力和优异的能效比,助力企业紧跟时代步伐,从而获取无限商机。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