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AMD逆袭英特尔?花旗报告:看好八代酷睿 > 正文

AMD逆袭英特尔?花旗报告:看好八代酷睿

2017-10-25 作者:张金梁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AMD Ryzen系列产品的发布惊出了英特尔一身冷汗,面对市场压力,英特尔也发布了诸多新品。AMD和英特尔现在激战正酣,谁会笑到最后呢?对此花旗集团(Citi Research)日前发布一份投资研究报告。

  AMD逆袭英特尔?花旗报告:看好八代酷睿

  花旗报告:看好八代酷睿(图片来自baidu)

  花旗将AMD股票继续维持“卖出”评级,目标定位5美元。显然花旗更看好英特尔的前景。对此,花旗分析师Christopher Danely在报告中指出,英特尔最新一代的Coffee Lake处理器,性能领先Ryzen 20%。此外,他认为,AMD仍处在亏损中,短期内可能无法扭亏为盈。

  其实也要担心,目前对于AMD也仅是花旗的一家之言。在AMD即将发布2017年Q3财报之际,有分析师十分看好,预测Q3季度营收将达到15.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增长15%。不出意外的话Q3季度AMD就能盈利,主要得益于Ryzen处理器及Vega显卡的出色表现。

  据了解,AMD的Zen+Vega架构的APU已经在有序准备中,按照计划今年底就会向合作厂商供货。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