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服务器频道 > WPA2协议漏洞难缠?谷歌11月更新将解决 > 正文

WPA2协议漏洞难缠?谷歌11月更新将解决

2017-11-09 作者:贾凯强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上周成为网络热点的WPA2协议漏洞得到了足够的重视,这一漏洞影响之广可能达到了巅峰,每一个连接到WiFi的设备都可能成为被攻击的目标。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谷歌在发布的11月更新中针对性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WPA2协议漏洞难缠?谷歌11月更新将解决

  事实上,受到WPA2协议漏洞影响的产品包括了Android、Linux、Apple、Windows等各类设备,而反应最快的是微软和苹果,他们先对设备进行了升级以便于解决漏洞问题。谷歌在11月更新中让除Pixel 2 XL外的所有支持Nexus和Pixel的设备都进行了升级。

  WPA2协议漏洞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安全漏洞,攻击者可以利用这一漏洞,借助KRACK攻击读取用户的敏感信息,而在进行了配置之后也可也进行注入和操作数据,进而可产生勒索软件植入、网站劫持等后果,而且,这一漏洞让几乎所有的WiFi设备都受到影响,而且即便是修改WiFi密码等手段也无法解决问题。

  如此严重的漏洞自然引发了各大企业的重视,不过此次漏洞对谷歌旗下的Android设备影响并不大,谷歌出于安全考虑依然进行了升级。既然谷歌已经升级,那么各大厂商的升级相信也就不远了。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